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7-09 13:23:34 】【来源: 】【阅读次数:

          78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各业务和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优秀团员、团干齐聚一堂,隆重召开“纪念建党九十九周年”大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主持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钱勇宣读了“2019-2020年度公司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决定”,号召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供水安全、服务保障”两大主题,走在前、攀新高。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先后上台作交流发言,分享了新时期党员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的先进事迹。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围绕“公司干部和人才管理”这一主题,对全体党员和优秀青年代表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提升工作使命意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谋划企业改革发展大局;二是要严格纪律规矩意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项督查,逐步建立、健全符合现代企业发展需要的员工管理制度;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把工作执行力作为干部考察的重要内容,为负责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

    会议最后还邀请了中共苏州市委党校经济教研室主任王涛教授为党员们上了一堂以“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王教授结合当前政治经济形势,为大家讲解了“两会”政府报告中的重点、亮点,启发党员运用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克己奉公的实际行动,全力开创供用水生产、服务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