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党建引领聚合力 务实作风创实效
【发布日期: 2020-06-30 09:50:02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召开二季度政工例会,回顾总结上半年公司党建、纪检及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公司党务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各政工条线负责同志就上阶段党务工作开展情况、学习教育、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对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孙林忠书记在充分肯定各部门所做工作的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及时掌握部门员工思想动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进一步规范员工行为规范,完善人事管理长效机制,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最后,孙林忠书记就抓好下一步党建思想政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依托“书记项目”活动开展,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扎实推进国企党建工作与企业中心工作高度融合;二是各支部要加强一线慰问,团结带领全体党员为迎战高峰供水做好各类后勤保障工作;三是要深入基层开展谈心谈话,引导中青年职工树立正确职业导向,鼓励职工全方面成长成才;四是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大纪检监察工作力度,特别是对重要岗位、“关键少数”的廉洁风险防控,深化警示教育,进一步抓纪律、强作风,不断提升工作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