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科室党支部热议“三大法宝” 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6-28 10:23:48 】【来源: 】【阅读次数:

619日,市排水公司科室党支部开展“热议‘三大法宝’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6月初,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总支举办的“以全面深化改革推进治理现代化”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主题党课学习之后,对全会精神要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为此,在党员大会上,党支部结合党员们比较关心的话题,开展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延伸学习,共同观看了民法典的解读视频,使党员们意识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与我们普通党员的生活也是息息相关,密不可分。

会议的另一项学习内容,是启动“‘三大法宝’重燃激情 火红年代再攀新高”的学习活动。两名新入党的同志,结合前一阶段的学习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学习“三大法宝”心得体会,在会上和党员交流。季千卜认为,三大法宝是苏州传家宝,排水公司也有传家宝,那就是新时代劳模精神——罗延银的劳模精神。要将三大法宝和排水公司的劳模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实践中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争当开放再出发的排头兵。党员还观看了公司参加“我们的火红年代”微视频参赛作品,平海公司发展蒸蒸日上,给了我们全体党员极大的信心和鼓舞,为党员自觉学习践行新思想、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DSC_85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