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6-24 17:07:17 】【来源: 】【阅读次数:

623日,市排水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小组工作会议,通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议由公司纪检负责人王平主持。

DSC_8663.JPG

会上,计划财务处步斌处长汇报了集团对公司内部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针对审计中出现的问题,王平强调:一要做实做细基础工作,认真做好企、事业单位社保和住房补贴基数核算、离职人员的交接管理和保险核查,加快固定资产清查进度;二要扩大无问题谈话范围,从党员干部向基层管理人员延伸,预防微腐败;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对便民工作人员开展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工作质量。

DSC_8655.JPG

    会议明确,各部门要加强沟通,进一步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一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持续做好廉洁学习教育;二是进一步增强监督合力,对社保、薪资、劳务暂支等财务工作进行定期核算和通报;三是落实问题整改,定期组织“回头看”,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洁环境,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