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社区沟通筑桥梁 结对帮扶暖人心
【发布日期: 2020-05-07 09:54:58 】【来源: 】【阅读次数:

日前,市排水公司在与共建单位双塔街道的沟通中了解到宏葑社区的双胞胎姐妹孙敏、孙婕家中生活贫苦,仅仅靠年迈的祖父来抚养,生活压力较大。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公司领导班子极为重视,通过街道党建处与宏葑社区取得联系,表达了想要资助这个家庭的愿望。宏葑社区也非常高兴,立刻联系对方家属。430日,工会主席王平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来到宏葑社区,联同宏葑社区书记、困难家属共同签署了结对帮扶三方协议。在未来的三年内,排水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将通过个人捐助形式每年对该户家庭予以补助,当日,双胞胎姐妹的爷爷接收了首期的资助金。

1.jpg  

结对现场,王平主席代表公司领导班子鼓励受助家属,希望他们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如遇到困难可及时通过社区与公司联系,公司也将竭力给予帮助。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