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青年人才分享经验 选优树典促进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5-06 09:13:42 】【来源: 】【阅读次数:

开场合照.jpg 

为响应蓝绍敏书记“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的号召,按照水务集团党委关于“党领导、团凝聚、青年行”的部署要求,苏州苏水环境监测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工会于近日开展了别开生面的青年职工技术交流会暨“青苗计划”入选人员阶段经验分享会。会议由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慧主持,公司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职工共24人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徐益汇报.jpg 

会上入选“青苗计划”人才库的3名青年职工根据自身不同的培养方向,分别就党务工作、环境治理技术、环境采样3方面培训收获、学习成果开展交流,对公司下阶段发展方向、工作内容提出建议,为公司开拓市场、锤炼核心竞争力积聚力量。

曹志斌汇报.jpg 王璐汇报.jpg

公司支部书记、总经理赵慧要求,青年检测工作者应注重学习、持续进步,坚持对标先进,牢固树立“功成不必有我,工成必定在我”的大局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担责,勉励大家燃烧青年激情、持续拼搏进取,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赵总发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