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弘扬五四精神 爱卫你我同行
【发布日期: 2020-04-30 15:52:02 】【来源: 】【阅读次数:

“爱国是核心、卫生是根本、运动是方式”,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提升“胥江水”志愿服务精神,市自来水公司胥江水厂党支部、胥口水司党支部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 爱卫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党员、团青志愿活动。

428日下午,志愿服务队首先到达了“颐乐苑”养老院,他们携带好专业工具、佩戴好口罩,在不影响敬老院老人们日常生活的情况下,开展水质检测、供水管道冲洗、供水设施检修维护等贴心服务,用实践行动弘扬五四精神,为老人们的用水安全提供坚实保障。

当日下午二时许,服务队来到了胥江湾健身步道。队员们靠运河两侧分为两队,明确分工,相互配合,在徒步的同时沿途拾捡垃圾,积极响应第32个爱国卫生月。

 

此次主题志愿活动在践行“五四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展现了“胥江水”志愿服务精神,弘扬了企业文化,为供水环保事业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