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基层减负促实干 安全生产强落实
【发布日期: 2020-04-30 09:31:52 】【来源: 】【阅读次数:

428日上午,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开展4月份中心组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观看了《为基层减负 促干部实干》专题新闻报道。

为让基层干部腾出手来抓业务,去年以来,公司对相关业务会议和专项检查做了精简合并,在充分做好事前研究、决策的基础上,尽可能通过开小会、开短会形式减少基层干部不必要的会务负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就学习贯彻《通知》要求指出:各级党员干部要主动思考、积极作为,对部门业务工作和人才管理提早谋划、深入分析,不断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公司领导班子和业务主管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不两直”要求,积极深入一线了解工作,帮助基层单位重点解决工作中的难点问题。

会上宣贯了《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全面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孙林忠书记要求将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培训作为企业安全管理工作的规定动作严格落实,不断推进公司安全文化建设,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