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解民之所急,党员先锋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4-28 11:16:52 】【来源: 】【阅读次数:

417日上午936,随着电脑响起的“滴滴”声,市排水公司便民热线平台“党员先锋岗”收到了一件反映姑苏区留园路上约45个井盖下陷的12345热线来源的工单。

公司处办人员接到投诉后,仔细查看工单照片,立即安排工人带齐相关工具和材料赶往现场,此时时间为上午10:05。经检查发现,由于之前修路时路面铺设沥青,柏油马路被堆高后,从广济路到园外楼饭店一段的机动车道上出现了许多污水井位低于路面的情况。处办人员考虑到此次涉及的污水井盖数量较多,可能会存在夜路行驶的安全隐患。为了预防交通意外的发生,公司第一时间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对该段马路每个污水井盖都进行了仔细排查。排查后发现大多数井盖略低于路面,工作人员通过采用橡胶垫和木块就能快速解决了问题;而对于井位低于路面较多的污水井,则需要采取整体抬高的方式,先把井圈周围的沥青打掉,再取出井圈,在其原来位子放置砖块后放入井圈并抹上水泥。切割路面沥青、涂抹水泥、准备尺寸合适的木块、橡胶垫……现场处办人员就像一颗颗螺丝钉一样铆足了劲,经过几小时紧张、有序的施工,下午1400全部完工。从接到投诉到全部修复,不过4个小时,共整体抬升污水井2个,局部抬升污水井14个。

 2_看图王.jpg 4_看图王.jpg

井盖下陷工单的处置仅仅是排水公司便民服务“党员先锋岗”平时处理众多便民投诉工单中的一个小小缩影。我们将继续秉承“全心全意服务为民”的理念,用最快的速度、最专业的技术、最严谨的态度用心处办好每一件便民工单,守护好城市污水系统主干管的安全、畅通。

1_看图王.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