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凝心聚力 奋力推进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 2020-04-27 16:03:24 】【来源: 】【阅读次数:

427日下午,相城水厂二期项目召开工程建设推进会。项目管理公司、自来水公司、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自来水公司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纪永超主持。

1(3)_副本.jpg   2(3).jpg 

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蔡小飞作动员讲话。蔡小飞表示,项目管理公司确定以推动相城水厂建设为书记项目,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工程项目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促进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蔡小飞还就保障进度、抓好质量、文明施工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项目监理组负责人围绕严格落实进度计划、认真履行监理程序、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坚持做好文明施工等四方面作了表态发言。施工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目前施工进度及近期工作安排,并从人员安排、调动积极性、计划落实、施工安全质量及技术保障、设备物资保障、后勤保障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项目部相关负责人也结合项目建设质量、安全、进度等进行了交流。

自来水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钱勇在讲话中强调,安全工作要紧抓不懈、工程质量要严抓不放、施工进度要合理安排、文明施工要始终牢记。

会议号召,各参建单位、全体党员要团结一致、奋力拼搏,以更加坚定的思想基础、更加优良的政治品格、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建设的节奏拉上来,同心协力促进项目建设安全可靠、质量过关、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