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签订共建协议书 结对互助促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4-27 08:52:47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切实做好党建工作,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实现以共建深化创新,以共建推动发展,促进双方各项工作协调发展。424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与中国建设银行吴中支行党委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

仪式现场,市排水公司党总支书记王炜一行人受邀随支行沈行长参观了支行党建工作室、文化长廊以及荣誉室。参观结束后双方就本单位党建工作情况、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通过党建结对的形式,进一步加强双方的沟通,盘活党建资源,实现党建资源共享,共同开展好党建工作。

IMG_1773.JPG IMG_1783_副本.jpg

随后公司总支与支行党委 、 平海公司党支部与支行第十八党支部分别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明确了结对共建任务和共建制度,双方约定后期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帮互助、活动联动、资源共享”的原则,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互融互促,全面实现共建双方的互动升级。

       IMG_1805.JPG  IMG_18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