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节前廉政教育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日期: 2020-04-26 13:10:20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424日,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暨廉政提醒谈话,公司全体党员和关键岗位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员、职工认真学习了《解字话廉》以及习近平廉政用典“物必先腐,而后虫生”的解读,进一步认识到保持定力、洁身自好的决定性作用;集中观看了《况钟治苏》,从先进典型身上汲取到清廉、为民、务实的精神力量;通过警示教育片《权》中腐败案件分析和落马官员的忏悔,进一步敲响了警钟,增强了敬畏意识。

在随后开展的廉政提醒谈话中,公司党支部委员、纪检负责人姚忠要求党员、职工算好人生七笔账,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要树牢廉政风险意识,严格落实防控举措,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要找准定位,与劳务单位、供应商等保持“亲”“清”关系。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坚指出,全体党员和关键岗位职工要加强自我学习,不断提高道德素养,筑牢思想防线;各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严格按制度办事,真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纪检人员要加强检查监督,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防范未然,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DSC0906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