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开展 “夺取双胜利,奋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6 11:39:4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引导党员适应疫情防控条件,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奋力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423日,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夺取双胜利,奋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411日市委常委会精神,集中学习了抗疫典型报道——《张文宏为“战友”骄傲:“党员先上”,第二次第三次还上》,准确把握了总书记对当前形势的重大判断,进一步做好迎接更大挑战的思想和工作准备,决心以先进典型为镜,立足岗位、拼搏进取,积极贡献党员力量。

会议要求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在一着不让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开拓创新,化危为机,全力以赴推进供水保障、工程建设、市场拓展等工作,以工作实效助力苏州社会经济发展。


DSC0897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