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开展 “夺取双胜利,奋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2 15:27:2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突击行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红色引擎”,近日,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夺取双胜利,奋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科室党支部依托微信语音、视频聊天等功能,组织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过在线讨论,引导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确保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通过“学习强国”平台的“强国视频会议”功能,详细部署年度“书记项目”,从指导思想、项目内容、组织实施、工作保障等方面进行解读和布置。

白洋湾水厂党支部、相城水厂党支部和胥江水厂党支部在党日活动中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夺取双胜利,奋勇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水厂当前安全生产实际和汛期准备工作,党员们分组开展防汛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水安全稳定运行。

供水营业所党支部和供水管网所党支部组织党员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并观看抗疫宣传视频,引导党员立足岗位谈心得体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供水营业所党支部与路南社区共同开展问卷调查活动,现场征集供用水服务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安全保供和各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供水双胜利。

1111.jpg 222222.jpg

333333.jpg 444444.jpg

555555.jpg 6666666666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