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国资委检查组调研水务集团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0 11:23:36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国资委副调研员胡中华带队赴集团开展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组通过座谈交流、翻阅台账、实地走访等形式,深入了解集团党委及自来水公司党委在政治、思想、组织、队伍、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集团推进的18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建+”的品牌建设予以肯定。

检查组对集团及直属单位的党建工作充分认可,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激发党组织的内生动力,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二是要坚持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加大现有党建品牌的域外效应,打造水务特色的党建品牌;三是要善于挖掘企业资源优势,充分利用好服务阵地、服务窗口等,不断延伸对外宣传触角,多方位全角度展示企业形象。

 5M6A1677_副本_副本.JPG 5M6A1669_副本_副本.JPG

 5M6A1700_副本1_副本.JPG 5M6A1673_副本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