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领导班子参观赵建仓、陈屏华劳模创新工作室
【发布日期: 2020-04-17 09:48:4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汲取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和运作先进经验,415日,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书记董坚、工会主席姚忠带队赴苏州热工院赵建仓劳模创新工作室、苏州福田金属有限公司陈屏华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学习。

在苏州热工院,市劳模、热工院再制造与电力安全中心主任赵建仓分享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情况、主要做法、工作心得,重点围绕党组织有效嵌入劳模创新工作室、劳模创新工作室有效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等内容,同公司领导班子开展了深入交流。

在苏州福田金属有限公司,全国劳模陈屏华,市劳模、福田金属公司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秦滢介绍了党建工作和劳模创新工作室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公司调研组一行就工作室目标制定、分解、推动、总结等情况进行了细致了解。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公司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思路和方向,为高质量推进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年度“书记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DSC08867_副本.jpg   DSC08878_副本.jpg
DSC08912_副本.jpg   DSC08939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