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品读廉政经典 颂扬清正之风
【发布日期: 2020-04-16 09:13:06 】【来源: 】【阅读次数:

410日,市排水公司科室党支部召开以“品读廉政经典 颂扬清正之风”为主题的品读会。通过观看廉政教育片,诵读廉政书籍等形式强化科室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纪律意识、自律意识。

今年以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在职工阅览室开辟“廉政读书角”,陈设了廉政方面的书籍供广大干部职工借阅学习。科室党支部利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契机,精选《中国大家》、《清廉锦囊》、《大变局下的中国法治》、《党员干部修养镜鉴》四本书籍,让党员们朗读其中片段、重温廉政小故事及小知识。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姑苏大阜潘氏:却喜新荫桃李盛》,纪录片介绍了宋代潘氏家族尚文重教,关心乡里,积德行善的故事,使党员们认识到廉洁文化继承与培育的重要性。

通过诵读这种形式,党员们意识到廉政要从思想源头抓起,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00410140935.jpg 微信图片_2020041014095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