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项目公司党支部、相城水厂二期临时党支部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网上祭扫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03 10:13:2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项目公司党支部、相城水厂二期临时党支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积极组织开展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的网上祭扫活动,利用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学习英烈光荣事迹,缅怀革命先烈英灵,汇聚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全体党员登录中华英烈网,认真浏览烈士们的光荣事迹,并观看了烈士事迹图片展。在“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页,党员同志轻点鼠标,庄重地向革命烈士祭拜、献花、敬酒、上香,并在留言区发表感想,缅怀先烈。

本次活动是一次震撼党员干部心灵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通过祭奠与缅怀,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英烈深厚的爱国情怀、优良革命传统、顽强战斗作风,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永远奋斗。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