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网络寄哀思 传承英烈志
【发布日期: 2020-04-07 14:00:55 】【来源: 】【阅读次数: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期,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和英烈褒扬纪念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围绕“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相继开展网上祭扫活动。

1.webp.jpg  2.webp.jpg

3.webp.jpg  4.webp.jpg

科室党支部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向全体党、团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出“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倡议书”。同时依托“学习强国”平台,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支部党员登陆中华英烈网,集体开展网上祭扫活动,向英烈献花、重温入党誓词、讲述英雄故事、发表留言寄语,共同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奋斗力量。

5.webp.jpg  6.webp.jpg

7.webp.jpg  8.webp.jpg

供水营业所党支部和供水管网所党支部举办了“忆英烈 承先志”网上祭扫活动,党员们通过线上查看英烈事迹、参观英烈纪念馆等活动,以朴素简约的方式寄托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与哀思。

9.webp.jpg  10.webp.jpg

11.webp.jpg  12.webp.jpg

白洋湾水厂党支部、相城水厂党支部和胥江水厂党支部也分别进行了网上鞠躬、献花、瞻仰烈士陵园,在了解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学习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那些“逆行英雄”们的感人事迹。

在这个特殊时期,采用网上祭奠的方式既能有效防控疫情,又能向人民英雄表达无限怀念和崇高敬意。通过清明祭扫系列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不忘初心,铭记使命,秉承遗志,奋勇前行,为供水事业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