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高铁水务公司“清风读书会”第一期读书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 2020-04-03 13:08:56 】【来源: 】【阅读次数:

为开展好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强化廉洁风险防范意识,近日,高铁水务公司开展“清风读书会”活动,第一期读书活动通过“清风高铁”微信群分享《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警示录》,通过个人自学的形式,自选案例,分享读书心得。

6402.jpg 6401.jpg

书中收录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40个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真实再现了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滥用权力、谋取私利的行为事实和思想蜕变、腐化堕落的心路历程,对广大职工起到了一定的警示教育作用。 

高铁水务公司计划通过“清风读书会”系列活动,引导职工分享读书心得,从书中汲取营养,锤炼本领,磨砺心性;加强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持续将清风读书会办好,为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补充精神食粮。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