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召开党建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03 11:22:58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努力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近日,苏水实业公司召开党建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征求党员关于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的意见建议,并启动了本年度“书记项目”。

会议首先学习贯彻了苏州市2019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总结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蓝绍敏书记、李亚平市长讲话要求,迅速行动起来,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在全力抗击疫情、坚决完成公司全年目标任务的过程中冲在最前列。

随后,公司党支部书记董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 2020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围绕推进“党建+安全”、深化“党员责任区”和“行动支部”建设,征求了党员的意见建议,为找准党建工作抓手、推动党建融入中心工作拓宽了思路。

最后,公司党支部围绕年度“书记项目”——“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进行了动员,细化了“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创建目标、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员,明确要求支部班子带头、党员全力配合,确保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切实建好职工教育培训、交流研讨、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工作阵地,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DSC087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