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签订责任书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发布日期: 2020-04-01 10:17:27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召开一季度安委会,总结分析当前安全生产情况,并对下季度工作进行展望。

会上,成员们观看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重要性》和《如何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两部短片,深入学习安全生产责任制的主要内容及其重要性,各单位、部门共同签订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本次责任书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和“年度述职必须述安全”的内容涵盖其中,根据《安全生产法》和《江苏省安全生产条例》等法律法规和“三管三必须”原则,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公司领导要求,安全生产责任书要层层签订,将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落实到各级管理人员和每位员工,实现安全生产责任全覆盖;同时要加强对一线岗位的风险辨识和安全培训工作,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经营环境。

1111111.jpg 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