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加强党性锻炼 做廉洁自律的模范
【发布日期: 2020-03-27 12:28:0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干事创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326日上午,项目管理公司党支部书记蔡小飞以“全面从严治党,筑牢拒腐防变意识”为主题,为项目管理公司、相城水厂二期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党课。

蔡小飞同志围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规违纪案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等三方面进行讲授,并就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建立思想的“防火墙”;要强化党规党纪意识,明确行为的“警戒线”;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树起改进作风的“风向标”。

本次廉政党课,让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极端重要性和严峻复杂形势。案例的通报,时刻警示全体党员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违纪违法之害。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为思想指导和行动指南,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规规矩矩矩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