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疫情防控期间 党员学习“不打烊”
【发布日期: 2020-03-20 14:35:4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减少人员聚集,高铁水务公司党支部充分利用网上平台,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学习,确保党员学习“不打烊”。

4.jpg 

全体党员主动挤时间,利用学习强国APP、党员微信群、政府网站等载体,采取看视频、学原文等方式,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雷锋精神点燃心灵的火种、习近平重要讲话《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观看视频《雷锋原声再现》《再读雷锋日记》《国家监察》等。党员们在学习交流群里结合近期工作交流学习体会,分享最新的疫情防控知识。

疫情期间,这种线上学习交流不仅加深了党员的密切联系,有效缓解了党员不能集中学习的实际问题,还及时将疫情防控措施融入了日常学习,增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