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开展小型学习分享会
【发布日期: 2020-03-20 09:59:42 】【来源: 】【阅读次数:

313日,市排水公司党总支组织党、团、宣传条线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就《华为团队工作法》学习心得开展小型分享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以书中的工作经验为基础,充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工作中的实际案例,共同探讨如何有效解决当下的问题,提高团队凝聚力,有效使用和管理好人才。通过大家广开言路,不断拓展,会议总结产生了下一步公司在团队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好的思路和想法:组织面试官培训,完善公司招聘流程,建立招聘面试提问库;实施导师制人才培养模式,将人才培养工作纳入年度部门绩效考核指标和中层干部个人考核内容;加强对青年人才的培养,从书记项目等角度推动青年研究工作、思考工作,并形成一定成果;党建、宣传工作要紧紧围绕企业核心价值观,选拔出八位契合核心价值观的人物代表进行系列专题宣传;设计可行性的人才评估工具,基层培训要更注重实操化,组织跨单位的劳动技能竞赛等等。

2020年,市排水公司将继续以阅读一本好书为切入口,定期开展小型学习分享会,碰撞出更多的思想火花,逐步打造具有排水特色的读书活动,促进员工打开工作思路,激发创新想法。

DSC_5771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