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层层签订安全责任书 夯实安全管理基础
【发布日期: 2020-03-16 16:42:39 】【来源: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到安全工作人人有责。312日上午,设计公司举行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董事长、总经理虞正平与安全分管领导、各部门领导、安全员逐一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会后各部门领导根据责任书进一步分解,结合部门工作特性与部门员工分别签订适用本部门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通过层层签订,切实做到“谁主管、谁负责”,将安全生产责任层层落实。

最后,虞正平针对公司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与希望,特别强调广大干部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循安全责任书的要求,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积极参与安全培训工作,提高安全防范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316164345.jpg

微信图片_202003161643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