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发布日期: 2020-03-11 13:23:52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日前,项目公司党支部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各项目经理签订了《2020年度工程建设项目廉政建设责任书》,切实推动层层落实责任,逐级传导压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和措施落到实处。

该责任书内容包括遵纪守法、带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三重一大”制度、不利用职务之便谋取利益、不违反八项规定等,要求干部职工在工作中恪尽职守、清正廉明,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意识,自觉做到廉洁自律。

通过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了目标任务,规范了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行为,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职工和群众的监督,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公司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廉政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