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环境监测公司党支部用志愿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3-09 16:31:49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环境监测公司党支部与帮扶结对的相城区西桥村共同组建行动支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入村卡口。

2.jpg

西桥村位于相城区东桥镇,与无锡接壤,3月以来,复工返村人员逐渐增多,村委九名工作人员一直三班倒二十四小时值班。环境监测公司支部党员得知这一情况后,踊跃报名,从39日至13日,每天都有四名党员主动在卡口站岗,其中两名负责盘查车辆和进村人员、核验通行证,两名负责引导外地返苏人员注册苏城码、查验行踪、登记来苏行程、核验身份信息、办理通行证。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切身体会到基层支部在抗击疫情中网格化管理所承担的巨大责任,要以本次志愿活动为契机,更加立足本职检测岗位,为确保苏城居民用水安全站好岗、把好关。得知对口帮扶的学生家庭由于疫情影响,毫无收入来源,支部为家庭送上慰问物资,勉励学生做好居家学习和返校前准备,努力克服短期困境。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