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排水公司科室党支部积极响应 同心协力打赢防疫阻击战
【发布日期: 2020-02-20 10:21:07 】【来源: 】【阅读次数:

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势汹汹。根据排水公司党总支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科室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全力维护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污水厂生产运行稳定、市区排水畅通。

2.jpg

科室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深入学习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利用公司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知识宣传视频,张贴省卫健委发布的防控卫生学技术指南,并利用微信、QQ等新媒体平台向职工广泛宣传;全面掌握职工身体状况和外出情况,并将汇总统计数据及时报送;做好防控保障物资采购及发放工作;加强厂区人员出入管理工作,设置外来人员临时接待场所;合理安排职工就餐,实行分餐制,减少聚集性传播风险;为解决职工生活难题,组织食堂代为购买食材,获得职工好评。

1.jpg  3.jpg

同时,科室党支部还积极响应公司党总支的号召,全体党员向苏州慈善基金会捐款4100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