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有担当做先锋 共抗“新冠”疫情
【发布日期: 2020-02-17 11:59:27 】【来源: 】【阅读次数:

党员就是旗帜,大事难事看担当。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以特殊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通过微信、网络等多种形式参与,加强党员教育,号召广大党员扛起政治责任,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当先锋、做表率,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支部在党员学习微信群中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转发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知识手册》等权威疫情防控知识和正面新闻报道。在这个党员不能不聚集、不能会面的特殊时期,支部组织大家利用闲暇时间观看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身临其境的展览,伴随着详尽的语音解说服务,在这个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沿着“时光隧道”认真学习,仔细品味每一个精彩的历史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抗击疫情”期间,支部党员和部门群众在短短一周时间内以自愿捐款的形式向苏州慈善总会捐赠现金4950元。“在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天的捐款就是想为一线工作人员提供一些物资,尽一份社会责任,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支部党员陈芳芳如是说。时艰无惧,疫情终将过去;未来可期,定有春暖花开!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夺取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

2.jpg 

摘选部分党员及积极分子承诺:

明确当前两项中心工作:污水处理平稳安全、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为做好中心工作认真履职。 ——王炜

听从指挥,积极防控,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保证疫情防控与污水处理两项中心一个都不松懈。——黄继会

在防疫关键时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承诺服从组织安排,听从党支部指挥,做好本职工作,保障污水管网正常运行。——马骏

听从组织安排 全力以赴 打赢疫情战 ——王斌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有责任也有义务为抗击疫情作出自己的一份努力,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写下“思想汇报”。 ——马汐帆

我是一名普通党员,同时也是一名污水处理一线工作者,在防疫攻坚时期,我听党指挥,积极投入到防疫工作中去。——罗延银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