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爱心接力 战“疫”有我
【发布日期: 2020-02-13 14:38:20 】【来源: 】【阅读次数: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仍在蔓延,全国各地防控形势严峻,牵动亿万人心。前线在鏖战,后方我们有序参与防控。市排水公司党员心系疫区,在党员微信群发起爱心接力捐款,党员们积极参与,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表率。公司职工群众也纷纷响应号召,参与爱心接力捐款,传递着“排水人”的温度、温情和慈善。截至211日,已自发捐款达14850元,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疫情当下,除了发起爱心捐赠,“苏排人”更是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防控要求,在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中,坚守一线,力保疫情期间污水厂和污水管网稳定运行,保障苏州生态环境和市民排水安全。

抗击疫情,战“疫”有我。苏州排水将持续关注疫情,尽己所能。我们坚信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必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