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加强关心关爱 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
【发布日期: 2020-01-23 09:09:3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领导、团凝聚、青年行”主题活动,切实增强青年员工的互动交流,及时了解和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121日下午,项目管理公司在515会议室召开青年职工座谈会,总经理蔡小飞、副总经理陈俊、副总工程师邓正干、工程部经理袁小朋和全体青年员工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蔡小飞主持。

会上,青年员工围绕“我心目中的理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大家结合自身岗位实践和思考,从收入待遇、工作内容、环境氛围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对目前工作非常满意,尤其为领导的关心帮助、同事的融洽相处、团队的和谐友好点赞。蔡小飞、陈俊等公司领导分别从强化工作责任、提升专业能力、化解工作压力、增强危机意识等方面对青年员工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项目管理公司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群团工作中的领导作用,通过畅通沟通渠道、加强教育培训、建立培养机制、鼓励谏言献策等多项举措,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青年和公司共成长,努力为公司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c69e7ff537e5a480bdde74ab57b05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