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落实党建考评新标准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 2020-01-22 15:27:11 】【来源: 】【阅读次数:

             新年伊始,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召开书记政工例会,对2020年度基层党建工作新要求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主持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亚军,组织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各党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国资委《苏州市市属国有企业基层党建工作综合考核评价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和《苏州市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考评标准(以下简称<考评标准>)》文件精神,对新形势下党建综合考评的内容和标准、方法和程序、考评计分和监督检查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支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照《考评标准》认真抓好下阶段党建重点工作任务的布置落实。

孙书记强调,党建考核相关文件的出台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国有企业党建水平有重大指导意义,我们的党务工作同志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对国有企业党建提出的新要求,围绕目标,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把“软指标”变成“硬任务”,推动党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具体化,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1191931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