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党委中心组开展新年首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 2020-01-22 14:05:03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党委召开了新年首次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重要讲话和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省委娄勤俭书记以“牢记初心使命、严守制度规矩,走稳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的重要讲话;观看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蓝绍敏在2020年“苏州开放再出发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谋划新年各项工作,细化具体目标举措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信念根基。

随后,在交流发言阶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孙林忠围绕学习内容作了中心发言。他从党和国家、省委、市委全局及公司自身发展的角度进行了深入解读,分析了当前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国企党建质量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强调了面对新时代、新要求、新发展,公司上下要持续深挖“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和园区经验”三大法宝的价值内涵,拿出拼劲和干劲,进一步提升公司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为民。同时要求,公司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宗旨,从反面典型身上汲取教训,以高度清醒的政治头脑、自律自警的强烈自觉、克己奉公的实际行动,走稳走好未来发展道路;要切实把提升公司基层党建质量的各项任务抓紧抓实抓好,持续助力供水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提升。 

微信图片_202001191925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