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寻访红色印记 铭记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 2020-01-22 13:22:24 】【来源: 】【阅读次数:

为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建共进交流,近日,排水公司科室党支部与罗延银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参观海棠花红——红印道前”主题党日活动。

在道前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带领下,支部党员与苏城古巷的红色古迹、文化故事有了一次深度接触,在红色故事中感受家国情怀,并现场倾听革命后代沈延春回忆抗日战争期间父兄挥洒热血,为国奔走呼号的事迹,大家深受触动。

3.jpg   4.jpg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道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社区党务工作人员就社群服务,党建宣传,活动开展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实地参观了社区活动工作站,文化艺术中心等社区服务场所,对党建活动开展方式创新上有了新的认识学习。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排水公司将充分利用身边文化资源,推进廉洁党日活动路线;创新党务工作,对外合作打造党建联盟,既丰富了党员文化活动内容,也提升了主题教育的开展实效,充分发挥出劳模支部涟漪效应,为排水公司红色事业不断注入新能量。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