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国资委第三督查组赴排水公司进行节前安全督查
【发布日期: 2020-01-10 13:55:58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由市国资委副主任郁海明带队的第三督察组赴水务集团所属排水公司城东污水厂进行了节前安全督查。水务集团副总经理王意宏、排水公司董事长王炜等陪同。

 第三督查组重点对城东污水厂的配电间、危化品车间等重大危险源进行了督查。督察组详细询问了排水公司长效安全管理的手段,就配电间工作环境、电气设备检修周期、防护绝缘用具的定期检查、应急照明的正常运行、危化品废弃物的正确处理等方面做了仔细的检查。

督察组对城东厂安全工作表示满意,也提出了在节日期间必须全力保证安全生产,明确职能、安排好值班人员,节后要做好复工教育,不能有丝毫大意等建议。

1.jpg   3.jpg   

督查组一行还参观了排水党建初心馆,对排水公司党建品牌建设给予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初心馆阵地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DSC_5254_看图王.jpg DSC_5304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