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各基层单位召开2019年度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19-12-31 10:05:45 】【来源: 】【阅读次数:

             近日,按照集团党委要求和自来水公司党委统一部署,市自来水公司各基层单位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陆续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到会指导。

会前,各基层单位班子积极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找实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会上,大家本着坚持实事求是、勇于自我革命的态度,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到坦诚相见、态度诚恳,聚焦了问题、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胥江水厂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JPG.JPG

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分别对各基层单位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持续树立终身学习、为民服务和安全生产理念,提升职工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二是对照工作职能对标找差、补齐短板,强化党建引领,筑牢思想根基,以党建促生产,以党建强业务;三是强化教育培训,建设高素质干部职工队伍,提升供水保障能力和供水服务水平;四是强化制度建设,提升标准化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发展行稳致远。

会议结束后,各基层单位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在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更加扎实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奋进、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相城水厂.JPG 营业所民主生活会照片.jpg

 

管网所民主生活会照片.JPG 白洋湾水厂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拍摄人吴瑛拍摄时间201912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