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党课送基层 激情鼓人心
【发布日期: 2019-10-28 14:36:00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水务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28日上午,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邓红卫同志赴排水公司保障和机修联合党支部,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不忘初心知行合一  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的党课。

党课从牢记根本宗旨、正视突出问题、增强自我革命、强化职工担当这四个方面出发,教育党员牢记初心,不负使命,在理论学习的同时,要付诸于实践体现,强化担当,做到知行合一。

 在查找问题环节,邓红卫同志结合前期基层调研成果,梳理出了排水公司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找出了在全面从严治党、人才队伍建设、生产工艺流程、工程建设进度、公司管理水平五个方面存在和差距和不足,与在座党员一起研究分析,形成针对性的解决对策和思路。同时邓红卫还提出了打造排水公司新的党建品牌、大力培养技术管理复合型人才、全方位推进污水管网查漏修复工作、加快推进污水厂提质增效项目工程建设、完善公司生产自动化和管理信息系统,提升信息化管理水平等几点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改进措施,为排水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上,邓红卫同志号召党员同志们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奋斗精神,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的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为圆满实现年度目标贡献力量。

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