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支部牵头技术交流 共谋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 2019-10-24 16:21:19 】【来源: 】【阅读次数:

目前,福星、娄江、城东三个污水厂的称重系统均采用全手动称重,过程繁琐,信息管理滞后。为实现信息化管理目标,共谋高质量发展,本年度在提标改造中需对称重系统进行升级。为此,1017日下午,市排水公司保障和机修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及技术骨干11,赴自来水公司相城水厂开展污泥外运称重系统学习、调研。在污泥自动称重系统现场,通过相城水厂技术人员的现场介绍,大家对该称重系统的相关技术资料、日常使用及管理有了基本认识,为三厂污泥称重系统的升级改造提供了第一手资料。

1_看图王.jpg   2_看图王.jpg

交流会上,两个单位的技术人员对污泥自动称重系统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并计划下一步继续组织滤池的维保、脱水机的使用、变配电间的管理等有共性领域的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保障机修支部与相城水厂支部还进行了党务工作交流,针对目前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展开了讨论,从内容、形式等方面交流了经验和做法,拓宽了党务工作的思路。

3_看图王.jpg 4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