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不忘初心 志愿同行——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落实“四贯穿四在前”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0-24 09:24:31 】【来源: 】【阅读次数:

1017日,市排水公司罗延银党支部志愿者利用午休时间来到道前社区,以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环保讲座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污水处理、节水环保等相关知识,与社区居民积极互动,以环保宣传进社区的实际行动落实上级党组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提出的“四贯穿四在前”要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为了让社区居民简单深入地了解环保知识,从日常生活、从身边小事做起,自发地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罗延银党支部积极发挥劳模品牌宣讲优势,走出大门、走进社区,开展宣传引导活动。志愿者们现场与居民分享生活中的环保小常识,耐心地为大家讲解生活污水从浊变清的过程。党员代表通过“你所不知道的秘密——污水处理”讲座,用诙谐幽默的语言告诉居民日常污水的处理方法和处理后污水的去向等问题。志愿者们和居民积极互动,居民们对污水处理的过程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地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询问。

近年来,罗延银党支部借助“污水厂开放日”“环保宣传进社区”“绿水青山进校园”等一系列平台,请进来、走出去,大力宣传污水处理工作,引导社会各界增强环保意识,赢得理解与支持,做出排水人应有贡献和责任担当。

1_看图王.jpg 3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