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环境监测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24 08:53:25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入心入脑,环境监测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赵慧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党政廉政廉洁之风”专题党课,支部委员陈玲瑚为党员同志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号召党员同志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

IMG_3875.JPG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观看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并开展“四重四亮”活动,结合入党经历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

 四重四亮—忆初心2.jpg 四重四亮—忆初心5.jpg

最后,党员们对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深刻检视自身问题,严肃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赵书记指出,支部党员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要求,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勇于迎接挑战、善于战胜困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集团水务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