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水务集团党委书记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0-24 09:00:35 】【来源: 】【阅读次数:

5M6A0136.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思想认识,1023日上午,水务集团党委书记徐国忠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以初心铸魂、话使命担当》的专题党课,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胡中华副组长参会,集团中层干部、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副书记共40多人参加。

5M6A0102_副本1.JPG

结合前段时间的学习、研讨、调研以及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体会,围绕党的发展历程,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开展主题教育的时代背景,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等多方面与大家深入分析探讨,并根据基层调研成果、对标找差抓落实等,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立足工作岗位,在工作中要做到“谋、改、做、学”。谋即预先思考、事先谋划,工作中要有全局思维意识;改即抓实问题、落实整改,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坚持源头改、系统改;做即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工作中要有攻坚克难、争先创优的精神;学即善于学习、勤于思考,要坚持理论学习、业务技能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发挥好表率作用。

5M6A0150_副本.JPG

会后,组织大家观看了《必须坚守共产党人“赶考”初心》警示教育视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树牢底线思维,切实把初心融入日常,把使命扛在肩上,以实际行动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