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苏水实业公司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 2019-10-18 17:03:36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市委“四贯穿四在前”工作部署,为推动公司领导班子深入检视问题,1017日,苏水实业公司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前,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自学的形式,重温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会上,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杨善洲》,原原本本研读了《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部分论述》。随后,党支部书记董坚代表领导班子对照新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实际,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本着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相互提醒警醒。

下一步,公司领导班子将系统梳理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上级反馈的问题意见、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等,深入查摆,形成问题清单,并认真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DSC074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