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设计公司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日期: 2019-10-18 16:19:0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激发全体职工热爱祖国、干事创业的热情,1016日,设计公司组织全体职工一同观看红色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构成,将祖国波澜壮阔的70年光辉历程呈现在我们眼前。

看完电影,大家激动万分,热泪盈眶,纷纷表示,新中国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职工进一步了解了党史、国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履职的自觉意识和精神信仰;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持续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9101811114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