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集团总经理陈隆赴排水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0-15 13:29:19 】【来源: 】【阅读次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1011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陈隆到排水公司运控中心开展“抓好运行调度,保障达标排放”主题调研座谈会,并就职工群众关注的问题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征求意见建议,运控中心班子成员及技术骨干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总经理助理、运控中心主任黄继会首先介绍了中心近阶段各项生产指标及生产运行情况,并就如何在高质量项目改造前确保生产运行稳定,从管理上实现水质提升提出了想法和意见,随后,参会的各技术人员,结合实际,从生产运行、技能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针对性的问题和建议。陈隆总经理与大家亲切交流,就提质增效,降低运行成本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中心厂网一体化运行调度成果、安全生产及水质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最后,陈隆同志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运控中心作为排水公司生产运行的核心部门,每一位青年职工都要珍惜现有的工作岗位和每一次学习提升的机会,加快成长,来更好地适应新时代水处理行业的发展需求;二是面对即将执行的更加严格的出水排放标准,在工程措施不到位的情况下,在管理性提标上要有办法、有作为;同时,参与工程建设的每一位同志要经得起考验,抓住发展机遇,不断提升自己,更好地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价值,尽心尽责的把工程项目建设好;三是青年技术人员要围绕降本增效目标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积极开展生产课题研究,不断提高运行保障和科研管理水平;四是希望排水公司党总支在人才培养的方式、方法上有所创新,适当加大人才培养和科研经费的投入,推动公司培养创新复合型人才的进程,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人才保障。

  2.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