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祝福祖国、砥砺前行”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10 10:24:30 】【来源: 】【阅读次数: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各地都举行了各种隆重热烈的庆祝活动。国庆之际,《我和我的祖国》主题电影火热上映,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切实激励广大党员职工勇于担当作为,市自来水公司于国庆期间组织全体职工分三批观看影片。

9月30日下午,公司第一批观影的党员职工们怀着激动和期待的心情早早来到了影院排队候场。大家有的手拿国旗进行集体合影,有的不时讨论影片预告,有的在低声交流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感受......言谈举止间不自觉就流露出了热爱和自豪。观影中,大家随着新中国70年发展历程中的七个历史性经典瞬间故事感受着国家的发展、进步、壮大。影片通过重现人民群众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仔细描摹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了大家的共同回忆,令人动容。片中不仅艺术地展现了工程师、科研工作者、扶贫干部、飞行员等为“大家”的无私奉献,更记录了出租车司机、小学生、少年等为“小家”的努力奋斗。影片所展现出来的中国发展之艰辛、中国梦想之宏伟、中华民族之伟大,让大家更加珍惜现在和平稳定的生活,也更加热爱祖国。

通过此次观影,进一步激发了职工们的爱国热情,营造了奋发向上、奋勇拼搏的干事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将对党、国家和民族的感情转化为立足岗位贡献、投身供水事业的实践动力,为公司进一步加强供水保障、提升供水服务,让苏州百姓畅享“水幸福”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微信图片_20191008164220.jpg 微信图片_201910081642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