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市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活动
【发布日期: 2019-10-08 16:04:23 】【来源: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市自来水公司各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集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专题学习活动。

各党支部通过支部书记带头领读、集体研读、畅谈感想,结合杂志等形式对《纲要》部分章节进行梳理学习,掀起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同时,还观看了纪录片《亚夫的梦》,学习了赵亚夫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吃苦耐劳、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 ,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更加全面地感悟新思想,推进自我革命。

本次专题学习,指导了思想,明确了初心,践行了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加深了广大党员群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新作为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壮丽70载共筑中国梦奋斗新时代摄影曹宇婷时间9月29日+(2).JPG 白洋湾水厂党支部开展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拍摄人吴瑛拍摄时间20190916-2.JPG 

胥江水厂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JPG.JPG 学习“亚夫”精神,不忘奋斗初心.JPG 

深入贯彻《纲要》精神、用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文件主题教育会.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