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高铁水务公司开展“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 2019-09-30 10:43:23 】【来源: 】【阅读次数:

929日上午,高铁水务公司组织党员、团员走进铁岭关,开展“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革命教育,通过战斗史迹陈列,重温苏州解放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铁铃关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关隘,也是苏州仅存的明代抗倭遗迹,见证了苏州解放的壮丽场景。19494月,华东第三野战军85254团在枫桥铁铃关打响苏州古城解放第一枪。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认真聆听了一段段解放苏州惊心动魄的历史故事,重温了革命时期的难忘岁月。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一段段历史讲解,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事业,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牺牲自己的生命的伟大精神,心灵上受到了强烈的震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将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以昂扬的奋斗精神主动担当作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为公司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IMG_5938.JPG IMG_5945.JPG

IMG_5952.JPG IMG_596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