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学习周恩来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 2019-09-29 12:23:53 】【来源: 】【阅读次数:

926日,苏水实业公司支委会专题学习了周恩来精神,通过原文研读、视频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切实深化了对周恩来同志6个“杰出楷模”的认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深入推动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头践行初心使命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

党支部委员首先原原本本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回顾了周总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深刻领会了周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崇高精神。随后,认真学习了《周恩来的十条家规》《我的修养要则》,观看了电教片《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和总理身边工作人员、亲人的深情追忆,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周总理大公无私、一心为民、永远奋斗的伟人风范。

学习结束后,党支部委员结合公司实际和岗位职责开展了交流讨论,决心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初心,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供水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强水务市场开发拓展,竭力推动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DSC07326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