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信息
环境监测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9-29 11:00:21 】【来源: 】【阅读次数: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具体要求,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923日,环境监测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慧对主题教育活动做动员部署,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意宏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司支委委员、副总经理陈玲瑚主持。
52BF4305-AB44-41C7-A316-8A8D7DA0E83D-2103-000002290B48CD29.j

赵慧书记在动员讲话中深刻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充分阐明了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详细介绍了公司党支部对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方法步骤和具体措施,号召支部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地将主题教育的要求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意宏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集团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紧扣主题抓落实,主题教育要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认真贯彻市委主题教育“五聚焦五自觉”的目标定位,“四贯穿四在前”的具体要求,用新思想、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突出教育主体抓落实,主题教育要坚持抓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和抓基层支部相结合。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并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党员认真贯彻主题教育的要求,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三是坚持分层分类抓落实,要结合企业经营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科学合理安排,明确主题教育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